sam

爱喻队的小天使加下群,一起出力

喻文州B萌后援群635606051:

欢迎加入喻文州b萌后援团:【635606051】
他是蓝雨最可靠的队长,是蓝雨最稳重的基石
他是喻文州
他是我们今生永远的信仰
这样的他,我们怎么能不站在他身后为他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呢?
今年全职动画上线,因此b萌我们文州也可以参战了!!!
什么是b萌呢?
Bilibili动画角色人气大赏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于2015年举办的动画角色人气投票大赛,简称B萌。17年也就是今年的b萌,预计将于今年暑假进行。
为什么我们要建立厨团来认真对待这样5一个比赛呢?
大家都知道b站的影响力,如果我们能在b萌中取得好成绩的话,对于文州人气的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!而且全职官方与bilibili也有合作,好的名次也可以吸引官方的注意,说不定能出更多的周边2333333333
至于建立厨团的目的,是为了规范化有组织性的投票,让每一个人手中的票都发挥最大的作用,我们需要把众情敌们团结起来,一起战斗!!!
这个夏天,让我们燃魂一战!只为属于蓝雨的夏天,属于喻文州的夏天!
期待各位情敌的到来ww我们的群号码:


ps.这是我们的官方专用号23333,求各位鱼粉转发扩散~让很多的人看到,给米娜笔芯(●'◡'●)ノ❤
占tag抱歉_(:з)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